求助,windows server2008 r2无法安装Windows TCPIP 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21-24074)补丁

niushitana 2021-02-23 11:15:20
各位老师,朋友,情况是这样。最近微软发布了这个漏洞的补丁,于是想尽快给windows 2008 server 服务器装上,现在直接点击系统上的windows update按钮,提示失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微软不再给非付费的2008 server提供服务的原因。

然后直接在官网上找到了这个补丁的下载,双击开始安装后一会就提示如下:


然后点击上图中的“请更新计算机上的windows模块安装程序”蓝色链接,会出现如下界面:


按照上图红框中的解决方案,在windows update不能使用的情况下,我只能选择去手动更新"windows 模块安装程序“吗?所以想问:

一、我这到底是因为微软不给我的server2008系统提供补丁服务了,还是确实因为这个”windows 模块安装程序“没装造成的?
二、 如果是这个模块安装程序的问题,我该怎样获得这个windows 模块安装程序了?微软的网站我找了下,感觉东西太多太杂,还请各位帮忙指导我找一下这个。

先在此谢过各位进行来回复和帮忙的朋友了。
...全文
51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21-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没有回复我,我这边不知道你的最后一问。现在基本没有免费更新的方法,听说有什么pou解补丁,但不建议使用。
niushitana 2021-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问一下,我就结贴了,有免费的方法更新2008 server补丁吗?
「已注销」 2021-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在2020年1月14日后对Windows 7和Windows 2008/R2有最多三年的关键或重要安全更新。所有Windows 7和Windows 2008/R2 中仅向ESU客户提供2020年1月14日之后这些操作系统的更新。 ESU仅可以通过VL和云解决方案提供商进行购买,也就是没有安装和激活ESU MAK附加密钥会导致更新失败。
niushitana 2021-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图是我的系统,应该是sp1的吧?还能用你的办法吗?
「已注销」 2021-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Server 2008 和 2008 R2 产品支持已终止,. 在我的电脑属性查看是否是service pack 1 (SP1) 如果不是就下载Windows Update进行更新: x86点击 x64点击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