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ale 动态生成function(orcale性能问题)

wo890532 2021-02-23 11:37:52
场景如下:
1、由于抽数通过orcale存储过程实现,第一版版码表映射是通过数据库码表维护,每次查询通过传入function参数查出对应码值,如数据量较大,嵌套function码表过多,会导致查询效率很低,如5万数据能查询1个多小时。
2、优化如下,将码表提取为function,每个码表对应一个function,效率从1个小时变成3分钟执行完成,缺点是码表不方便后续维护,都是写死在function。
3、是否存在动态生成function的方式,每次跑批之前通过码表动态生成function码表,再通过存储过程调用function,这样实现码表维护性高,跑批效率也高;或者通过其他方式,感谢高手给出建议。
...全文
4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7,0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