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 .Net CombineLatest兩個數據流合併疑問

weixin_44220506 2021-02-24 03:50:47
最近因需求剛開始使用Rx .Net,
需要等候兩個EventHandler都觸發後接著繼續接下來的作業。

目前程式碼如下:
            
AeventAsObservable.CombineLatest(BeventAsObservable, (lhs, rhs)=> new { x = lhs, y = rhs })
.Where(p=> p.y.Item1.Count != 0 )
.Subscribe(p=>
{


});


CombineLatest是拿最後一次兩個數據的觸發,但由於數據是有時效性的,
BeventAsObservable數據流來的速度很快,但是AeventAsObservable則不一定,
我希望觸發CombineLatest時,兩個數據流的時間差不要超過1秒鐘,以確保拿到的數據比較正確,想請問該怎麼做呢? 謝謝。
(假設A數據流和B數據流的資料相差超過1秒,那麼就不要做callback)
...全文
3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