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linux package?

mayflower1620 2001-12-20 12:28:07
我在kde环境下打开控制面板,点击任意一项都打不开,比如点击net项时,
系统弹出对话框“couldn't execute /usr/bin/kdesu "/sbin/netconf"
please install the linuxconf package "
请问能否在网上下载到这一个包,(能否提供下载网址) 或者在安装光盘(rh7.1)上的哪个目录下能找到,另外具体安装过程怎样操作?(我不想重装整个系统)

...全文
18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wordinhand 2001-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盘的redhat/rpms目录下有linuxconf的包,找到之后,用rpm -Uvhpackagename 来安装就可以了

19,6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