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wryn:我的个人实用程序和配置-源码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21-02-26 04:31:59
.wryn目录
这是我在多台机器上使用的实用程序的汇总。 我希望这是一生的奋斗,要让我在新机器上的第二秒一切都能正常工作,但是我还没有从一台机器到另一台机器的完美转换。 尽管到目前为止(在到目前为止)在完美的传输安装中都失败了,但我发现该项目极大地加快了我在机器之间的传输速度。 当我在多台机器上工作时,一个简单的git pull将使我的所有Shell和VI脚本保持同步。
因此,我想这里是免责声明:此回购协议主要用于个人用途。 有时存在本地计算机依赖性,这将导致(特别是设置)实用程序失败。 随意使用或修改您认为有用的任何东西,只要在应得的信用额度上留下信用即可:)
文件结构明细
这是每个目录可能包含的内容的一些细目分类(不分先后)。
它包含bash别名和函数,可以将其放置在~/.bashrc以从命令行调用。 我发现将它们分成主题分组或模块对个人有用。
直接在~/.wryn/bash中找到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2105570/1544331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