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章时如何让视频居中

Zeal.Zhang 2021-02-27 12:06:33
之前写文章时,看到Markdown的添加视频代码,里面没有居中的代码,
[video(video-gI7AzuaE-1614398320309)(type-bilibili)
(url-https://player.bilibili.com/player.html?aid=929393401)(image-https://ss.csdn.net/p?http://i2.hdslb.com/bfs/archive/b81fa83a8a4539b734b614e86455aba01f04cd6c.jpg)
(title-元宵节用python自制一个灯笼,还是3D的)]
...全文
34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myniez 2023-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请问有视频居中的方法吗?

Zeal.Zhang 2021-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引用 1 楼 我爱小仙女的回复:
markdown支持简单的HTML和CSS语法
谢谢提醒哈哈
我爱小仙女 2021-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markdown支持简单的HTML和CSS语法

61,1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