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下,activex控件不安全的交互必须花钱数字签名解决吗?

brk1985 2021-03-01 07:46:24


在ie设置中:对未标记为安全执行脚本的activex控件初始化并执行脚本,设置为提醒(如果设置为启动,可以解决问题,但是win7、win10会提示警告,所以设置为提醒了)。问题是,客户没注意到这个图里所示的弹框,直接反应无法使用相应功能(activex控件提供的),现实是不可能一个客户一个客户的交待原因,而且客户的体验也很不好。

网上有微软的合作伙伴,专门做数字签名的,按年缴费的那种,必须找这种公司数字签名才能解决“这个图里所示的弹框”吗?

这种弹框也不是每次出现,很偶然,重置IE安全等级后,我自己的电脑也不出现“这个图里所示的弹框”,但是一旦客户那里出现,影响也很不好
...全文
106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eah2000 2021-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内部使用,可以自己生成证书签名,然后再需要使用的电脑上安装证书。类似很久以前的12306
三楼の郎 2021-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签名,不是一年缴一次,是缴一次管一年,签完名的不修改就可以一直用不需要缴费,修改了以后需要再次签名的时候才需要重新缴费 另外ActiveX也好NPAPI也罢,都已经过时了,换Web API吧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