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擦拭-源码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21-03-02 06:09:55
Cuberto的开发实验室:
Cuberto是一家领先的数字代理机构,拥有扎实的设计和开发专业知识。 我们为初创公司开发移动和Web产品。 给我们下一条线。
液体擦拭
例子
要运行示例项目,请克隆存储库,然后首先从Example目录运行pod install 。
要求
iOS 9.3以上
Xcode 10
安装
液体擦拭可通过。 要安装它,只需将以下行添加到您的Podfile中:
pod 'liquid-swipe'
然后运行pod install 。
用法
从情节LiquidSwipeContainerController或代码中实例化LiquidSwipeContainerController并设置正确配置的数据源控制器的数据源负责按需提供内容视图控制器,并且必须符合LiquidSwipeContainerDataSource容器委托可用于监视内容更改
安卓
类似的库作者: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2128963/1549539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