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目前写好的代码常用的

m0_55911610 2021-03-12 01:14:44

Python目前写好的代码常用的执行方式有3种

1:cmd模式下执行

好处:直观,输入一行,执行一行,发现问题容易第一时间发现,立即纠正。

坏处:因为python语言有很严格的缩进规定,导致有时一个小小的空格或者输入法没有切换成英文的情况下输入的全角字母或者标点符号导致自己的程序卡在那里。

比如我们执直接行加法运算。那是太方便了。比如直接计算2+3

我们输入后直接回车。计算结果就出来了,不光可以计算整数,也可以计算小数,计算机行业不叫小数,叫浮点数。

**************************************C:\Users\Administrator>python

Python 3.6.6 (v3.6.6:4cf1f54eb7, Jun 27 2018, 03:37:03) [MSC v.1900 64 bit (AMD64)] on win32

Type "help", "copyright", "credits" or "license" for more information.
...全文
8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okee 2021-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