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mapstruct的问题,有点复杂,搞不出来了,进来看

shoppo0505 2021-03-12 03:41:20
现有这样类,结构已简化,大致如下:
class Root
{
String str_Root;
A _a;
B _b;
...
}

class B
{
String str_B;
...
}

现在用mapstruct定义的接口中,部分代码如下:
//root映射
@Mappings({
@Mapping()
......
})
Root map(Root obj)
......
//class A映射
......
//class B映射
//需求:如果 str_Root=="AB", 则B.str_B= "abc",否则不变
@Mappings({
@Mapping(target = "str_B", expression="java(obj.getStr_Root().equals("AB")?"abc":obj.getStr_Root())
})
B mapRootToB(Root obj);

现在的问题是调用Root map(Root obj)的话B mapRootToB(Root obj)不会被触发调用,但是可以直接调用B mapRootToB(Root obj),返回结果是正确的。
看了一下编译的代码,mapRootToB在Impl类中没有被调用,这个比较特殊的是mapRootToB的参数Root,是返回结果B的上一级对象,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求大神分析。
...全文
89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oppo0505 2021-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搞出来。用了笨办法,对于复杂的对应逻辑,另外定义了一个类,手动调用。
shoppo0505 2021-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想因为就一个property的东西,把impl类再写一边,如果可以,我希望能用@Mapping来解决。 但是写的map函数是 时候两个参数的,不知道怎么才能被调用
起名伤脑 2021-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不都发现了mapRootToB在Impl类中没有被调用,针对上一级执行去排查问题喽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