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需要重启网站外部地址才能访问的问题

欧泊Y 2021-03-15 08:38:44
最近遇到一个奇怪的问题,A网站突然不能访问,远程登陆A服务器,用外部地址访问不了,但是用防火墙映射的内部地址却可以访问,在该服务器上访问其他外部网站均正常。同时发现,同在一个内部地址网段的B服务器,远程登录B服务器用外部地址可以访问的B网站,但是不能访问A网站的外部地址和内部地址。回到A服务器,用内部地址访问A网站的各模块运行正常,就是不能用外部地址,这时检查服务,发现只要重新启动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这个服务,A网站的外部地址就可以访问了,不过好景不长,过几个小时又出现上面的状况,又只能重启WWW服务。这是什么原因啊,求解!
...全文
257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