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Metanet的MetaID协议,应用场景具体都有哪些,集成MetaID有哪些优势?

BSV区块链
企业官方账号
2021-03-18 10:56:56
MetaID协议的应用场景以及集成MetaID有哪些优势?
...全文
308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rcyWangcn 2021-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taID是一个did系统,基于MetaID我们能做到: 1. 不同应用间的数据可以相互联通,消除应用间的信息孤岛状况; 2. 不同协议的数据可以在MetaID关联下能相互组合,BSV应用开发工作大为减少; 3. MetaID具有灵活的扩展性,应用/协议制定方能方便地加入或修改其需要的协议,从而支持各种各样的应用; 我们提供了Metaidjs,同时也有ShowMAN和Metasv等服务上提供了数据查询,开发者可以很快速的集成MetaID。 另外由于数据属于用户,应用方同时也解决了冷启动的问题,有助于越来越多的应用加入。 更多的信息可以查看 MetaID官网 https://www.metaid.io/ 讨论: https://www.metaid101.com/chosenCourse/lastNew 你也可以访问showbuzz 感受metaid应用的魅力 https://www.showbuzz.app/

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BSV区块链(BSV Blockchain)是唯一遵从2008年发布的比特币白皮书宗旨的全球公有链,具有稳定性、可拓展性、安全性、支持安全即时交易四大核心特性。
区块链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BitcoinSV社区
  • m0_61093267
  • 吴小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