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2008R2下IIS7.5配置了HTTPS及SSL证书,但是通过域名不能正常访问

fullhappy 2021-03-24 11:30:43
操作系统为:Windows 2008 R2 Server;IIS版本为:7.5;证书SSL也是当年有效的。
我的配置如下:
1. IIS中新建了一个站点,HTTP服务都正常,HTTPS中

里面IP地址选择了“全部未分配”,端口为443,主机名为域名地址,SSL证书为有效证书。
2. 配置好之后,通过域名来访问,失败。
3. 如果主机名内容删除,通过https://IP,能正常访问;但是主机名改为要访问的域名,则失败;另外该服务器80端口正常启动着,通过http://域名,能正常访问(是另外一个WEB服务)
4. 如果不设置主机名,通过https://IP,访问的时候,提示证书问题,但还是能访问


咨询下,这类情况要如何解决设置,才能使用域名来访问https服务?
...全文
453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cmakebest 2021-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站绑定类型是HTTPS的时候,主机名是不可输入的,也不会有效果,楼主把那个删除了再添加看看。

wang_peng 2021-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mc 下的证书管理那也维护了么,根证书肯定要有
fullhappy 2021-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证书是正确的,因为我用Nginx部署是毫无问题的,就是Nginx在Win下并发只支持600的量,而IIS有10000左右。希望能转成IIS。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域名访问失败?报什么错呢? 确认证书是对的吗?导入证书了吗?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