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G的困惑

双浇面 2021-03-24 05:27:51
大家都在知道VC6.0很老掉牙了,可是以前有些代码都是VC6.0写的,为了好看就用了BCG。还是V25的CSDN大神提供免费版。
我长期对着屏幕,不喜欢看白的,我用的时候主题就搞成BCGP_VISUAL_THEME_2013_DARK。
结果问题就来了。我用了checkbox,combobox控件,这个控件很简单,但是。
竟然checkbox点了无法显示,实际是点了哦。combobox右边的下拉竟然也不显示。
见鬼的事情来了,我用了ExpandDialogDemo样例,我甚至把这个样例拷出到现在我写的代码同一目录下面,加进同一个workspace测试,结果样例正常,但是这个代码加到我的工程里来,就完蛋了,还是显示不正常,见下图
我分析资源文件什么的,看不出什么问题来,再拖下去,怕心梗了要。还请高手快到碗里来。
...全文
15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gl7903 2021-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 你的工程属性和 Demo 的是否有差异(比如UNICODE? manifest等)
mmcanyu 2021-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同情你。
双浇面 2021-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数已经倾囊而出了,高手下班了,快来看看啊。

15,9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