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整理多个sheet页变成想要的样子

lou3578 2021-03-30 08:02:11
转换后变成这个样子,需要导入到数据库里边。sheet页(源表)有几千个(都是单表模式),一个一个整理成sheet页(整理后)太麻烦了。大佬帮忙看看鸭。可以脚本自动执行成这个样子么。最好是多个sheet页一起执行(多个源表变多个整理后)。单个也可以的。求好心大佬帮帮忙呀。


文件地址可直接下载
https://cuijm.oss-cn-beijing.aliyuncs.com/shell/one.xlsx?Expires=1617109270&OSSAccessKeyId=TMP.3KivVT8ijBmLL7kgpq7eHqbAQgBiSuGjUeAL7nQ8tR8oi9nLWX2R1DkYEmym9ZFbA9VCE3v8nxCDSqTFPCAG9h3zG7K7BP&Signature=3CbAtMYzpQWRhn4juKHPAIEMeHY%3D&versionId=CAEQNBiBgIC.m4SMxBciIGU1NjA4YTM0NzBlZTQxMjY5NjBmYTNjMWUyNTAxYzhj&response-content-type=application%2Foctet-stream
...全文
51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eru_liu 2021-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给的连接无法下载附件
lou3578 2021-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DXTYX401paJkRi4PHA7xA 提取码:ffj3 附件,大佬。

2,4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