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服务器与云服务的优缺点?

weixin_46904802 2021-04-08 02:14:38
传统服务器与云服务的优缺点?有没有大佬解答一下
...全文
142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953256824 2021-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云服务器的特点介绍我们可以先参考下阿里云: 云服务器 ECS(Elastic Compute Service)是一种弹性可伸缩的计算服务,助您降低 IT 成本,提升运维效率,使您更专注于核心业务创新。 云服务器Elastic Compute Service(ECS)是阿里云提供的一种基础云计算服务。使用云服务器ECS就像使用水、电、煤气等资源一样便捷、高效。 您无需提前采购硬件设备,而是根据业务需要,随时创建所需数量的云服务器ECS实例。在使用过程中,随着业务的扩展,您可以随时扩容磁盘、 增加带宽。如果不再需要云服务器,也能随时释放资源,节省费用。

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服务器、网络、虚拟化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服务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