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打印含图片的数据窗口(采用路径的方式),为什么一定的次数后,该图片打印为空白。

guangmingshui 2021-04-10 09:42:24
请教各位大师:
PB12.6,数据窗口中采用 dw_1.modify("p_1.filename='路径\"+文件名+".jpg'")的方式显示图片内容。数据窗口有4个文本变量,一个图片。图片大小约1M,采用如下方式打印该数据窗口:

int i
dw_1.object.datawindow.print.DocumentName = trim(is_name)+"单页.dbf"
i = dw_1.print()

现在出现的问题是:重复打印该数据窗口,当打印到固定次数后,该数据窗口打印出来的是一张白纸,以后的打印,图片总是空白而文本能正确打印出来。必须退出程序,重新启动,才能再次打印成功。
同一电脑,能够成功打印的重复打印次数与图片文件的大小无关。与图片的分辨率有关。分辨率越大,能重复打印的次数越少。
不同的电脑成功打印的重复打印次数略有不同,比如我的电脑在19次循环后,打印空白。而有的电脑在20次后打印空白。
请问原因是什么?如何解决?谢谢。

...全文
130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做梦的猫 2021-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内存没释放,打印后执行reset()试试
WMERP 2021-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setredraw(FALSE)或者true在各个节点试试,测试下

6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