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办法可以 让 注册表 恢复出厂设置吗

Kings_cool 2021-04-13 02:17:58
我是win7家庭高级版。
大家都有右键刷新桌面的习惯,我在桌面右键后一直转圈,按照百度的方法去清理注册表,改了之后 右键还是慢慢转圈,相对的整台电脑都出问题了,先是用户账户打不开,无法管理其他用户,然后又出现了控制面板卸载程序打不开。
能把注册表重新恢复到出厂设置吗?
我看百度上的比较靠谱的方式是 去system32/conf/regack这个目录下把文件都拷贝到上级目录system32/conf,但是实际拷贝时会因为“文件已经打开 无法操作” 而报错终止。
请问有没有办法能实现这个拷贝的方案呢,或者有没有其他办法恢复注册表
...全文
57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夜鹰 2021-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册表是一个动态复杂的变量环境,每台机器都不一样,除了重装系统。你说到的替换文件方法可以在pe下尝试完成
zara 2021-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gback 里的也不一定管用,关键是看备份的时间,是不是那时还是正常的状态;这个的恢复,应该是需要用 U盘 PE 启动了去操作的,而且,最好是自己备份了现在的这个,防止恢复有其它更难接受的问题。至于说出厂配置,这个基本上就不要想了,那里的东西太少,你安装的驱动和各种软件,可能都是没有的。
提及的这些问题,先确定是当前用户的问题,还是机子系统的问题,就是安全模式和换其它账号或新建个账号看看。
Kings_cool 2021-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过了不可以
aabbabababaa 2021-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安全模式复制看呢?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