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译的CUDA程序换台电脑后能顺利跑通但是结果不对。

cynh4234658 2021-04-14 01:19:12
我用CUDA加速信号处理算法,之前是用VS编译的,结果发现用单位的一台比较旧的电脑,用的CUDA8.0,VS调试结果正常,但是我自己的电脑(拯救者R7000)上,VS调试能顺利跑通,但是结果不对,用的CUDA10.0,所以后来改成写makefile的方式编译,先安装了minGW,这样就可以像linux上在命令行中输入make来编译了,makefile中指定的编译器是nvcc,不过默认是C部分会使用cl.exe编译,CUDA C部分用nvcc编译,这样编译出来的exe,在自己电脑上也能跑出正确的结果,但是把这个exe和相应的库(我用的cufft和cublas)一起复制到另一台电脑上,发现还是能跑通但是结果不正常,大家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要怎么解决呢?
...全文
64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ynh4234658 2021-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是显卡兼容性问题
嗄沬沬。 2021-07-09
  • 举报
回复
@cynh4234658 遇到相同问题,能具体点吗 是驱动还是CUDA版本的问题?请问如何解决呢
cynh4234658 2021-07-27
  • 举报
回复
@嗄沬沬。 编译的时候需要增加compute_35之类的选项,这样编译出来的程序会和全力3.5的显卡匹配,如果增加更多的选项,可以尽可能匹配更多的显卡类型。
cynh4234658 2021-07-27
  • 举报
回复
@嗄沬沬。 可以参考 我用#CSDN#这个app发现了有技术含量的博客,小伙伴们求同去《CUDA:NVCC编译过程和兼容性详解》, 一起来围观吧 https://blog.csdn.net/fb_help/article/details/80462853?utm_source=app&;app_version=4.12.0&code=app_1562916241&uLinkId=usr1mkqgl919blen
1条回复

35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高性能计算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UDA高性能计算讨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