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is日文操作系统键盘对应问题

yolyry 2021-04-21 03:04:46
solaris日文操作系统(solaris 10 1/13 s10x_u11wos_24a X86),使用双飞燕KR-85键盘,在操作时,发现键位对不上,对比网络上的日文图片,发现中日键盘确实存在差异。尝试了改变语言环境LANC=C,发现客户提供的软件使用会有问题。有没有办法从系统层面解决此问题?请详细描述下方法,非常感谢!
...全文
322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lyry 2021-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了一个更简单的处置办法,使用kdmconfig直接修改Keyboard Types:

登录root,执行kdmconfig---F2---将Change keyboard 置为X--F2---Generic US-English 置为X---F2---一路默认F2即可
yolyry 2021-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经结果,等待结贴,参考链接就不发了,具体思路或方法可直接搜索“Linux通用键位修改”,缺分的小伙伴回贴即可

1,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Solaris
社区管理员
  • Solar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