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可以回答一下,改个名称就可以masm了

TLaoYe 2021-04-24 07:56:54
我原先在dosbox利用masm 将3.1asm变成obj文件 DOSBox可是就是找不到文件,一直就是unable to open input file,后来我改了个文件名为three.asm就可以masm,这是什么原理
...全文
9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ara 2021-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1.asm 是所谓的长文件名了,而 masm5 这样的几十年前的物件儿,可是不认的,只认当时的 8.3 的所谓的短文件名;要么如你上面做的改名,或者是 dir 看下对应的短名如 3~1.asm 也是可以使用的,或者是在 windows 里用 masm32 里的 ml /c 来进行汇编程序执行则可以在 dosbox里。

21,4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任何一种用于电子计算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其他可编程器件的低级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
社区管理员
  • 汇编语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