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配置

weixin_57351357 2021-04-27 09:13:13
 点击startup闪退,查找原因上面显示using CATALINA_OTPS, 哪个大佬能说一下怎么修改吗?
...全文
243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测试狂人 2021-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头没尾怎么回答?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那我就随便回答咯! 是跟tomcat相关?那就是它出问题了。几个解决方法: 1.设置set JRE_home与setJDK_HOME嘛,你把设置JRE_HOME去掉,因为JDK11.0是手动生成jre,jre已经在jdk内部了,所以不需要在设置一个JRE_home了 2.apache-tomcat.zip要下载“core”核心里面的,不要下载别的地方的,别的包里面少东西 3. (1).检查JAVA和TOMCAT系统环境变量配置 (2)、去tomcat中conf\server.xml改端口号,或者看看什么进程占用tomcat的端口 (3)、在就是已经经运行了一个Tomcat。

24,9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