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微信网页操作HttpWebRequest UserAgent

Let's GO GO GO 2021-04-27 12:27:04
微信里面有个网页程序,我想拿到本来操作。但是有两个条件限制。
1,在微信浏览器可打开;2必须要微信登陆才可以使用

网上的办法是抓包得到COOKIE然后手动加入进去;并且模拟出手机浏览器即可。
我使用HttpWebRequest 修改UserAgent 但是不成功;结果为:请在微信客户端打开链接
值 为:
Mozilla/5.0 (Linux; Android 10; ANA-AN00 Build/HUAWEIANA-AN00; wv)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Version/4.0 Chrome/77.0.3865.120 MQQBrowser/6.2 TBS/045537 Mobile Safari/537.36 MMWEBID/8362 MicroMessenger/8.0.3.1880(0x28000335) Process/tools WeChat/arm64 Weixin NetType/WIFI Language/zh_CN ABI/arm64

另一个是我想的方法。不知道如何实现。就是我生成一个码。用我的微信扫一下登陆进去。就可以直接在PC机上操作了。
目前还不知道如何生成码。更不知道这个码扫了如果把COOKIE直接共享进去。
类型scope=snsapi_base

他的地址结构:
https://open.weixin.qq.com/connect/oauth2/authorize?appid=wx123465789&redirect_uri=https://www.地址.com&response_type=code&scope=snsapi_base&connect_redirect=1#wechat_redirect

求高手出招
...全文
53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t's GO GO GO 2021-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et's GO GO GO 2021-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起来

110,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