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 Setup如何获取安装文件名?

QQ253774756 2021-04-29 04:12:54
我用Inno Setup打了一个安装包,这个安装包静默安装后会拉起里面的exe,并把安装包本身的文件名传给exe作为参数。一切都挺好,直到我改了下安装包的名字:这时exe拿到的命令行参数依然是打安装包时设置的安装包的名字!这很好理解,但是实际的需求要求无论安装包打包后被改成什么名字,他拉起exe传进去的命令行参数必须是此时安装包真实的名字!哪位大佬可以给出具体的建议?
...全文
132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半盒黄鹤楼 2023-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解决方案吗

aabbabababaa 2021-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Inno,exe名不能固定?
Inno Setup 是一个免费的安装制作软件,小巧、简便、精美是其最大特点,支持pascal脚本,能快速制作出标准Windows2000风格的安装界面,足以完成一般安装任务。该软件用Delphi写成,其官方网站同时也提供源程序免费下载。它虽不能与Installshield这类恐龙级的安装制作软件相比,但也当之无愧算是后起之秀。新版功能:添加了新的 [Setup] 段 VersionInfoCopyright 指示,这允许你在安装程序的版本信息中查看版权信息。 Pascal 脚本修正/改进: 新的函数: CustomMessage、FmtMessage。 FileExists 函数不再从指定文件名中删除最后跟随的反斜框符号。在以前,FileExists('c:filename') 会返回 True。 TNewCheckListBox: 添加了新的 RequireRadioSelection 默认为 False 的布尔属性。在 5.1.4 中引进的动作“需要顶层单选按钮组选择”现在是可选的,并且可以按默认在用户创建的 TNewCheckListBoxes 中禁用。 现在可以处理带围绕引号的所有 [Setup] 和 [LangOptions] 段指示的值。在以前,只有某些指示可以删除围绕的引号,现在所有的指示均可这么做。如果你根据老的脚本可能会有不兼容的动作,可能需要调整你的脚本。 在 [INI] 段中那些包含路径的文件名条目,现在可以检查是否目录存在,以及如果需要是否创建。 为保存与 regsvr32 的一致性,在注册和反注册 32 位 DLL 时,FPU 异常现在被屏蔽。 /LOG: 当处理有 32bit 或 64bit 标记的 [Files] 段条目时,现在可以记录是否起作用的消息。 Added official Finnish translation. SetupLdr 的内部数据现在贮存在资源中,而不是在 DOS 文件头。这解决了与替换 DOS 文件头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兼容性问题。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