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gpu加速实现比opencv自带flip更快的翻转速度

qq_41582834 2021-04-30 02:55:00
救急!这大概是本人毕设的主要内容,但是经过初步学习后,自己用gpu翻了一下,结果速度远不如在cpu执行快,感觉花在cpu到gpu之间的数据传输时间太多了,网上也找不到的这方面的文章。 我现在希望知道的是,通过gpu加速真的能够实现比cpu更快的flip函数吗?如果有相关的文章,论文或示例代码,也请指一条路。 各种路过的大佬们能指点指点小白兔吧,答案满意一定给结分。
...全文
40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源代码大师 2021-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对您有帮助:https://blog.csdn.net/it_xiangqiang/category_10993204.html
qq_41582834 2021-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吧,原因找到了,是因为第一次GpuMat upload 太慢导致的

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是一种由NVIDIA推出的通用并行计算架构,该架构使GPU能够解决复杂的计算问题。 它包含了CUDA指令集架构(ISA)以及GPU内部的并行计算引擎。
社区管理员
  • CUDA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