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语音处理的功能太深奥了,有人会吗?

zhtoad 2021-04-30 05:25:24
在网页上,
之前,通过调用recorder,实现了麦克风录音,还能看到裸数据,画出波形图。
encodeWAV 里面,可以生成一个wav文件的 blob。
我的需求第一步做到了,把语音的裸数据的短时能量画出来。
可是到了第二步需求,
我需要载入别人的mp3文件,wav也行(不是自己用H5的 recorder录的),是本地文件。
我怎么提取裸数据呢?波形数据。
我想了一个办法, 还用上面的recorder, 再起一个audio,让audio播放这个mp3文件。同时,用recorder录下来。
但是,我在我的笔记本上弄了一下,无法录到声音。
要是自己读取wav文件,解析他,我有不会用js解析。

请问大侠,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谢谢。
...全文
29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toad 2021-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太感谢
泡泡鱼_ 2021-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zhtoad 的回复:
在网页上, 之前,通过调用recorder,实现了麦克风录音,还能看到裸数据,画出波形图。 encodeWAV 里面,可以生成一个wav文件的 blob。 我的需求第一步做到了,把语音的裸数据的短时能量画出来。 可是到了第二步需求, 我需要载入别人的mp3文件,wav也行(不是自己用H5的 recorder录的),是本地文件。 我怎么提取裸数据呢?波形数据。 我想了一个办法, 还用上面的recorder, 再起一个audio,让audio播放这个mp3文件。同时,用recorder录下来。 但是,我在我的笔记本上弄了一下,无法录到声音。 要是自己读取wav文件,解析他,我有不会用js解析。 请问大侠,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谢谢。
https://blog.csdn.net/lu92649264/article/details/113175704 看看是不是你要的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