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 执行sql与sqlite执行sql结果不一致,这是什么鬼?

云外缘 2021-05-05 04:08:34
代码中生成一个sql命令语句:
"select 身份识别码,id,姓名,project_id,testtime from (select id,姓名,身份识别码 from 用户 where 组号='20210501') left join (select user_id,project_id,testtime from score where project_id=2 and datetime(testtime)>=datetime('2021-05-04 08:00:00') and datetime(testtime)<datetime('2021-05-05 17:00:00') group by user_id) on 身份识别码=user_id where project_id is NULL order by 身份识别码"
qDebug()输出:
执行产生记录15条:
记录内容:
然而,在DB Browser for SQLite中验证此语句,执行结果如下:


这是赤裸裸的不一致呀!
好像刚开始的时候结果是好的,也不知咋的,就变成这样了!
有哪位高人能道出其中玄机?
...全文
31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源代码大师 2021-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对你有帮助:https://blog.csdn.net/it_xiangqiang/category_10794527.html
云外缘 2021-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算了,别看了,很啰嗦的语句。 问题解决了,就是重启电脑。 感觉QT经常对变动感知慢一拍,刚才那种死活无感知吓到我了:我还以为是出了什么大事。

16,2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