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同一文件夹下有若干工作簿,要求提取工作簿名称,并根据工作簿名称提取每个工作簿指定单元格B1的值。

cbunny 2021-05-06 02:37:11
同文件夹下提取工作簿名称,每个xlsx文件的第一个sheet的B1的值(B1是计算公式),提取到结果文件中。有没有大佬能帮下
...全文
40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不懂别说哎 2021-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操作请百度DIR函数,EXCEL单元格操作例子如下: 首先假定有工作簿 C:\1.XLS 汇总工作簿 D:\汇总.XLS 1.XLS 数据有两个A1=99,B1=88 现在要用 汇总.xls 的A9单元格显示 C:\1.XLS 的A1+B1 则 汇总.xls 的A9单元格公式如下 ='c:\[1.xls]Sheet2'!$A$1+'c:\[1.xls]Sheet2'!$B$1 可以利用这个公式在不手动打开文件的情况下计算所需结果,当然制作程序也有另外的方法,代码就写不下了。你可以根据这个修改下

2,46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