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轮播设置

weixin_57762627 2021-05-08 08:10:36
1、首先先给它设置个415C5C的背景颜色,点击样式,点击背景颜色。



2、从元件库中拉出图片,复制一个,把要做的效果图拉出来即可。

3、点击图片,在属性栏里点击更多事件,选择旋转时。


4、选择旋转,选中当前元件,选中相对位置,给它个角度360,方向顺时针,锚点给它中心,动画给个线性时间不能太短,给它10000毫秒就好。


5、再次点击更多事件,找到载入时,把刚刚做的样式给它粘贴进去。


6、接下来点击下一个要设置旋转的元件,再次找到旋转时和载入时。

7、点击旋转,选中当前元件,给它个相对位置,角度还是360,顺时针,锚点设置为中心,锚点偏移,x和y分别是150,动画给它缓进缓出,设置3000毫秒即可,不要太短也不要太长。


8、然后复制旋转时的交互事件,粘贴到载入时,火箭围绕着地球旋转的动画效果就完成了。
...全文
216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1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新技术前沿
社区管理员
  • 新技术前沿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