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7.0中,如何将一个数据库备份成一些文件,然后拿到另外一个SQL Server上使用,当然不要再重新建库。

Lincon 2000-12-22 09:15:00
加精
...全文
17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wderbun 2001-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还不结掉?
mm1258 2001-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yfree说的只是数据库的引入!

剥离的方法是:
exec sp_detach_db 'pubs','true'

执行后把..\mssql7\data\pubs.* copy到另外一个服务器上再引入,方法同byfree的。

sp_detach_db和sp_attach_db 是两个系统存贮过程,在master里!!
The_east_key 2000-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您访问www.etechbase.net/tech,里面有很多资料,也许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访问http://168.168.18.11:81/etechbase/advsearch.php将您的问题输入查询内容框,选择不同的精确程度,即可以找到你所需要的答案。效果还是可以的。
beach 2000-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byfree 2000-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这个
EXEC sp_attach_db @dbname = N'pubs',
@filename1 = N'c:\mssql7\data\pubs.mdf',
@filename2 = N'c:\mssql7\data\pubs_log.ldf'
why_wf 2000-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着要备份的数据库点右键,选择ALL TASKS下的BACKUP DATABASE然后备份下来,到另外一个服务器上用对应的restore database就行了。
ender 2000-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办法很多。
第一:如果源数据库的表比较少,可以把这些表输出,再在目标数据库输入就行了;
第二:把源数据库备份一下,再在目标数据库恢复这个备份;
第三:利用SQL SEVER自带的出版功能来同步;
第四:把源数据库的数据文件直接拷贝,然后覆盖目标数据的数据文件(先关闭服务);
第五:………………
Hopping 2000-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先備份該數據庫
Backup Database DbName To Disk "c:\dbname.bak"
2.在另一台機器上恢復
Restore Database DbName From Disk "c:\dbname.bak";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