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otes表单设计和帧机构结合的问题

流浪者 2001-12-20 04:25:50
我设计一个表单,在帧结构集的一个帧结构中显示,表单中有一按钮/热点,点击后出现的是Dialogbox,要实现表单和Dialogbox条目的共享,可惜不行,单独一个表单倒可以。请问是不是NOTES不提供在帧结构中的这种机制,还是其他问题?
...全文
8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流浪者 2001-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版本问题,我用的是5.06,有原示例库,可以发邮件给各位,帮忙解决,谢谢,简单的测试可以成功,我作过。我的帧结构集有两个结构,左边名称为LEFT,是一大纲,右边名称为RIGHT,左边大纲项点击,在RIGHT出来视图,视图有操作:拟稿,点击拟稿,在Right出来拟稿表单,就在此表单中出问题。
linshao16 2001-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得对,是不是你的版本问题
虎头是我 2001-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测试过,你说的可以实现:
在一个FrameSet中的一个Frame中,包含一个表单,点此表单a1的按狃,
弹出另一个表单a2,编辑后的值可以反映到表单a1中
流浪者 2001-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我已经实现了,表单已经在帧结构中显示了,我要通过按钮/热点操作给域赋值,按钮/热点点击后出来DialogBox(另外一个表单),可是两个表单结合不起来。如果表单不在帧结构中显示时,却可以。
就是帮助中下文的实现:@DialogBox 将在一个对话框中显示一个设计的表单,其中有“确定”和“取消”按钮。当用户单击“确定”时,对话框中的某个域的内容将被传递到当前文档中任何同名的域中。
@DialogBox 不传递 RTF 文本。在设计时要注意不能包含 RTF 文本。
出现在对话框中的表单最好使用一个布局区域来创建,而且 @DialogBox 应该使用[AutoVertFit] 和 [AutoHorzFit] 选项。
虎头是我 2001-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要求是不是想在1个桢结构中,点击连接,但在另1个结构中反映呢
你需要设置 “表单属性:自动桢结构”中指定目的结构桢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