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Sygate代理上网收不到E-MAIL!乍办?

sunsys 2003-08-04 08:21:13
曾经报
您的服务器意外终止了连接。其可能原因包括服务器出错、网络出错或长时间处于非活动状态。 帐户: 'pop.163vip.net', 服务器: 'pop.163vip.net', 协议: POP3, 端口: 110, 安全(SSL): 否, 错误号: 0x800CCC0F

这个错,曾经重起好过!

现在 又报

登录邮件服务器时出错。“密码”被拒绝。 帐户: 'pop.163vip.net', 服务器: 'pop.163vip.net', 协议: POP3, 服务器响应: '-ERR Unable to read directory', 端口: 110, 安全(SSL): 否, 服务器错误: 0x800CCC90, 错误号: 0x800CCC92

好象是服务器的问题--Win98+Sygate+ADSL拨号
但网是通的,现在就我这个CLIENT 通过SERVER 的SYGATE 代理连上网的连的CSDN !
乍办?
...全文
21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chris 2003-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foxmail4.2版,可以在选项-->系统设置下填写你上网的服务器。
nbzhangbz 2003-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