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2.11 VS jbuilder6.0 比比,看谁更加慢?

newman0708 2003-08-05 08:12:32
PII 350M,192M RAM,

昨天看了一个帖说eclipse 对于一些机器不太好的很适合,而jbuilder是要求比较高,我想了一下,可能是吧。
所以就去试试了eclipse ,虽说它体积小,才67M。
但是在运行时启动用了我31秒,内存30M
我当时大吃一惊,这还也说适合(机器不好的人用)啊。
我平时用jbuilder6.0,启动28秒,内存35-40M,当然它的体积比较大356M。
不过我还是觉得jbuilder,启动“快”一点,两个运行时感觉没有很大差异,也许是我的机器比较差。

我马上把eclipse 删除了,还是回到jbuilder中,可是eclipse 给我的映象却很深。
她的界面好漂亮,编辑又是那么方便,我觉得都是一流的,可惜机器不争气。

eclipse 在界面开发上不太方便,而jbuilder中可以后swing直接开发(先别说它的运行速度怎么样)。
eclipse 还要加把劲,不过我看它后劲十足,优势明显(open source)。

以上是作为一个外行说的话,随便说而已,是我的用后感。

...全文
2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ar821116 2003-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Eclipse和JB都不错,就是机器跑起来要吃力点,所以一般不写长点的程序都不开:)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