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AS服务器注册的问题,请那位高手指点以下,谢了!!!!

YHD_OK 2003-08-06 11:30:08
我在本机运行MIDAS服务器程序(Remote)注册时,通过客户服务程序可启动服务器程序。但在调用另一台计算机相同MIDAS服务器程序,却显示服务器运行失败!
请那位高手指点以下,谢了!!!!
...全文
12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HD_OK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完成win98上的配置了!
YHD_OK 2003-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YHD_OK 2003-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使用的是win98系统,用的是DCOMConnection连接,DCOMCNFG的使用于Win2000不同,MIDAS.DLL拷到System目录下(两边都有),
且我看主机中有此服务器名,在本机上启动正常。但是客户不启动能服务器。alpha81(Alpha),能否谈win98的使用方法。可到微软的网站下载DCOMCNFG98,进行配置。
gyj_china 2003-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DAS.dll文件打包了没?

如果System目录下没有这个文件也会运行不了。如果没有拷一个过去试试。
Alpha_Gu 2003-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在本機,DCOM配置可以不設,如果是網絡,就不能不設了,如果你用的是DCOMConnection的話。
要配置DCOM,如下:
1、DCOM配置如果在Windows NT环境下正常运行应用服务器,必须进行DCOM配置。配置方法如下:1) 运行NT服务器上的dcomcnfg程序,进行DCOM配置。2) 进入DCOM的总体默认属性页面,将“在这台计算机上启用分布式COM”打上勾,将默认身份级别改为“无”。3) 进入DCOM的总体默认安全机制页面,确认默认访问权限和默认启动权限中的默认值无EveryOne,如果不去掉EveryOne,应用服务器不能正常启动。4)在常规页面中,双击你的应用服务器,打开你的应用服务器DCOM属性设置。5)将常规页面中的身份验证级别改为“无”。6)位置页面中选上“在这台计算机上运行应用程序”。7)将安全性页面设置中,均选择“使用自定义访问权限”,编辑每一个权限,将EveryOne加入用户列表中。8)身份标识页面中,选择“交互式用户”。9)NT的GUEST用户不能禁用。

如果是用SocketConnection,就要在服務器上運行socketsrvr.exe
如果是用WebConnection的話,就要服務器上有IIS
CityHost 2003-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将编译MIDAS服务器程序时生成的TBL文件在客户端进行注册,还有就是上面的
Tiejun_Chenfang 2003-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是什么连接方式?

socket要socksvr
dcom要在域中设置用户权限,

服务器端和客户端都要做相应的注册

7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ActiveX/COM/DCOM
社区管理员
  • ActiveX/COM/D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