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小程序时间后没有通过SECURITY,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解决呀!

xujingjohn 2003-08-11 12:48:20
java.security.AccessControlException: access denied (java.io.FilePermission Call-Transcation.txt read)

at java.security.AccessControlContext.checkPermission(AccessControlContext.java:270)

at java.security.AccessController.checkPermission(AccessController.java:401)
...全文
3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jingjohn 2003-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本地主机中可以实现和文本文件同步变化,可是不是本地的就不行了要刷新页面的,WHY?
xujingjohn 2003-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用URL urlc=new URL("http://192.168.1.41:8080/"+"Call-Transcation"+".txt");
BufferedReader bis=new BufferedReader(new InputStreamReader(urlc.openStream()));

实现了。

难道认证的方式就不行了吗?
xujingjohn 2003-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谁试过的提供点心得,我试了好象不可以!
ashes 2003-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利用数字签名超越Java Applet的安全限制
http://www.yesky.com/20010919/197664.shtml

我还没有试过,成功了告诉我你的经验啊
xujingjohn 2003-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教ashes(灰尘) 怎么实现呢?

有没有相关的资料在网上!
xujingjohn 2003-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再编译的时候可以的可是通过HTML时到了运行就只有一个框上面有个叉!
ashes 2003-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字安全签名好象可以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