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布式事务问题,高分相送,敬请相助

buaasuker 2003-08-11 05:43:43
我使用的是Weblogic 6.1sp3

因为要涉及不同的数据库,所以采用分布式事务,在配置JDBC连接池的时候配置的Driver是Oracle.jdbc.xa.client.OraclexaDataSource,在一个事务中分别对两个数据库数据进行修改,这一切都没有问题。

但是,如今需要在事务中增加一个功能,就是不论事务是否提交成功还是失败,对一些数据的修改一定需要成功。于是我就在修改这些数据前加入this.conn.setAutoCommit(false);并且修改完成后调用this.conn.commit();但是Weblogic控制台提示我,在分布式事务中不能单独提交,我傻眼了,对于这个问题,不知道各位高手能不能指点一下,我该如何处理?
...全文
2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diangege 2003-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烈关注
yfh0919 2003-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的该方法的事务属性设定为RequiresNew就可以了 我已经回答过一次了
hxzhappy 2003-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jdon.com/jive/article.jsp?forum=16&thread=6062

看看,也许对你有帮助


搞定告诉我,谢谢!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