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江民炸弹后,有几个颇纳闷的问题:

kuki84 2003-08-12 12:10:43
大哥,
我中了逻辑炸弹,启动后自检后进入死循环,软盘光盘都启动不了,除非屏蔽硬盘。
这是中了江民逻辑炸弹吧?
我怀疑是江民炸弹,因为我出事的前一刻用了kv3000和kv2004,可是江民炸弹不是kv300里的吗,现在它还有?

另外如果用别的硬盘做主盘,中炸弹的硬盘做从盘,就能启动电脑了,而且中炸弹的硬盘所有数据都能用的到,但是做主盘启动电脑就不行。这是中逻辑炸弹了吗,怎样修理?谢谢!!
...全文
10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eeler 2003-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还用江民的产品呀?! 他们一直就没有放弃过逻辑炸弹,只不过时隐时现,我从n年前就换其他的了,例如瑞星,Norton Antivirus等都比江民的要好呀!
江民科技开发的KV系列杀毒软件产品是国杀毒软件的著名品牌,多年来保持市场占有率领先的地位。江民杀毒软件KV2011精简版,现提供免费6个月使用,因此大家不必要再为江民杀毒软件序列号而犯愁了!   江民杀毒软件KV2011精简版仅有18.47MB,可为您的电脑节约更多空间,系统运行更通畅。江民杀毒软件2011精简版具有病毒扫描和文件监控等基本功能,若有需要可随时升级到全功能版(标准版)。标准版全面融合杀毒软件、防火墙、安全检测、漏洞修复等核心安全功能为有机整体,打破杀毒软件、防火墙等专业软件各司其职的界限,为个人电脑用户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 江民杀毒软件KV2011秉承了江民杀毒软件一贯的尖端杀毒技术,更在易用性、人性化、资源占用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具有九大特色功能和三大创新安全防护,可以有效防御各种已知和未知病毒、黑客木马,保障电脑用户网上银行、网上证券、网上购物等网上财产的安全,杜绝各种木马病毒窃取用户账号、密码。 增强功能的江民安全专家,可以为系统优化加速,并可迅速扫描和查杀流行木马,清除流氓软件和恶意插件。其安全检测以及深层Rootkit隐藏病毒扫描功能,可以发现普通安全软件无法查出的深层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固电脑系统的安全防线。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