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问题请各位赐教

luckboy1017 2003-08-12 04:57:11
1 borland c++.vc++提供的集成开发环境IDE是什么,我平时就用VC实现C++程序的,他
是 一个软件吗?对于UNIX下的MAKE 又是什么?
2 rational 和uml工具是干什么用的?ms project 项目开发工具我没见过这样的书呀
3系统分析工具rose ,visio, sqa,pb,mfc 用来干什么的?
4window系统下的程序设计就是用vc vb等来设计吧
我明年大学毕业,想系统学套东西,我该怎么选择,请教,回答的好我给分,不过给分前还的告诉我怎么给分,
多谢各位
...全文
2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ckboy1017 200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感谢各位,我会多多向各位请教的,
peterguan 2003-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来这里看看,这里也有很多新手的提问,你通过这些帖子应该能感觉到下一步应该怎么发展了。
zcchm 2003-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补补基础吧
luckboy1017 2003-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哇老兄,别给我一头水,我正打算夜以即日的挑灯补上哪,给点鼓励好不好
peterguan 2003-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BCB和VC就是IDE,IDE也是一个软件。MAKE是UNIX下的一个编译程序。
2.UML是一种面向对象的建模语言。UML是建模语言而不是建模方法,RUP是Rational提出的一种建模方法。Rational还有很多以UML为基础,支持RUP的软件工程工具,如Rational Rose等。
3.rose很多建模工具都叫XXXRose ,visio微软的一款画图工具,sql(应该是这个吧?结构化查询语言的简称),pb(power builder,Sybase的一款数据库应用开发软件),mfc(Microsoft Foundatin Class微软基础类库,帮助VC程序员快速高效进行开发的类库系统)。
4.Windows下的开发不光只有VB和VC,任何语言几乎都可以进行Windows下的开发,只不过难易程度不同罢了。
如果你是学计算机专业的,如果你明年就毕业,能问出这样的问题说明你完了。
luckboy1017 2003-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数据库不是用SQL吗,那是不是开发数据库还地学PB
熊主任 2003-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Borland C++ builder MAKE是个工具,方便编译用的,具体自己看unix的帮助文档。

2:UML是建模语言(universal modelling language),MS Project是用来做项目管理的。

3:rose和visio是建模工具,sqa没听说过,pb是power builder,开发语言一种,主要做数据库项目。MFC = Microsoft Foundation Class,微软的基础类库,开发windows程序的好选择。

4:除了VC和VB就没别的东西了吗?

69,3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