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视频文件时出错

emerson3000 2003-08-13 10:37:31
FlashMX中文版,
文件——〉导入——〉add.avi(或mo.mpeg)时出错,
提示错误:
“读取文件时出现问题,一个或多个文件没有导入”。
怎么解决?
FlashMX不是支持avi和mpeg格式吗?为什么无法导入?
...全文
31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goldy 2003-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支持AVI和MPEG格式,AVI一般不会出错而MPEG由于各压缩软件的差别,有时导入时会出错.
当发生这种问题时,一般可以将其转换成MOV格式后导入,都可以解决,注意应先将你的机器装上QUICKTIME软件重新启动方可.
josszhang 2003-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flash原代码有外部引入的文件,不是全在flash里面的包括图片,电影,声音文件OLE方式连接的,比如图片引入,你必须在里面打散或转换成适量图,等等原因.,还有就是不支持有ACTION产生的效果动画,另一个解决办法:用屏幕录影软件,进行制作.
emerson3000 2003-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2,2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Flash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Flash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