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应该选择哪个tomcat呢

my3b 2003-08-15 08:30:18
我想下载tomcat,但进入到http://jakarta.apache.org/中看到Downloads下有三个栏目(即Binaries、Source Code、CVS Repositories),进入Binaries,却见到好几个Tomcat 5.0.7 Alpha,我的E文很差,搞不清应该选择哪个,希望大家给我指点一下应该选择哪个,我的操作系统为win2000 server。
我在别的论坛上看到别的网友下载过tomcat5.0.5,但在http://jakarta.apache.org中并没有见到这个版本,这是官方网站,难道还不是版本最全的地方吗?
我在别的网站中下载到tomcat5.0(也不知是5.0几的,没有说明),文件却有74.1MB,而在http://jakarta.apache.org中的安装文件大小都只有2.5MB,文件大小相差这么大,这是怎么回事?但下载下来的那个安装文件却有CRC错误,重新下载也如此,只好放弃了。
最后请教一下,jswdk和tomcat有什么区别呢?我只知道tomcat不支持j2ee和EJB,其余的就不知道了,还请各位给指教一二。
...全文
3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odsow 2003-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4.0.4吧。
wellsoon 2003-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apache.linuxforum.net/dist/jakarta/tomcat-5/v5.0.7-alpha/bin/jakarta-tomcat-5.0.7.exe
my3b 2003-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另外的网站上还看到tomcat 4.1.18 tomcat x.x.x-LE-jdk14 Jakarta-tomcat 4.1.24-LE-jdk14.exe 这三种不同的,其中Jakarta-tomcat 4.1.24-LE-jdk14.exe属于Apache服务器 >> Jakarta-tomcat 类,tomcat 4.1.18属于Apache服务器 >> tomcat 类,tomcat x.x.x-LE-jdk14属于JSP服务器 >> tomcat 类,三者都不同,再请指点一下好吗?实在弄不清楚,怎么分类那么多。
my3b 2003-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而且我发现还有zip.asc这样的文件,这同上面的各种版本有什么区别呢?
my3b 2003-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的指点,但我还有几点不太明白,还请再予指点好吗?
1.在http://apache.te8.com/dist/jakarta/tomcat-5/v5.0.7-alpha/bin/上有jakarta-tomcat-5.0.7-deployer.zip(2.5MB)和jakarta-tomcat-5.0.7.zip(11.5MB),两者文件相差很大,这两种版本有何区别呢?我应该下载哪一个呢?
2.在http://apache.te8.com/dist/jakarta/tomcat-5/v5.0.7-alpha/src/上有jakart-tomcat-5.0.7-src.zip这种版本,这同上面的两种又有何区别呢?这就是你所说的源代码包吗?
3.而且上面的4.1.27中有zip和exe两种后缀名的文件,这两种又有何区别呢?
见笑了,我初学,很多地方都不明白,烦请您能再予指点迷津,我在此再次感谢你的指教。
orchidkitta 2003-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inaries 是编译之后的安装程序, 直接安装即可.
source code 是tomcat的源代码, 你可以自己编译之后再用
cvs repositories 是开发用的, 了解一下CVS就会明白的.

到下面这个地址
http://apache.te8.com/dist/jakarta/
其中有tomcat-4 和tomcat-5 两个目录, 用那个都可以,
进入之后, down 下面这种格式的文件即可
tomcat-4.1.27.zip

一般.zip的是win版本的, .tar.gz是Linux版本的.
文件中有src的是源代码包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