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帮我找回QQ

smx717616 2003-08-16 11:14:48
我的7为qq不小心被我弄丢了,而且,一直没上线,也没密码保护,能找回来么?
还有谁有QQDream ,去哪下栽?
...全文
3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没有密码保护的QQ被盗后,确实很难找回来,一些高手可能会利用社会工程学弄回来,但这除了技术上的要求外,还要有一定的运气,暴力破解的话还要看对方在不在线,本地破解必须要在你上次上网的那台机子上进行,所以,目前唯一好的方法就是向腾讯公司求助,有条件的话,最好成为其会员!
smallrascal 2003-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即使有QQDream也没有什么用,现在最好的方法就是向TENCENT申诉,去下面的网址看看
http://service.tencent.com/service/request.shtml
garryfox 2003-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网络安全知识》内容观后感 上一周在学校的时候,老师和我们一起观看了《网络安全知识内容》的视频,在这里,我 有几点感受与同学们一起分享。 首先是关于QQ被盗。我们许多同学都有QQ号码,如果你不小心泄露了自己的密码,就可 能被别人利用。我就曾经有一个号码,因为妈妈经常我登陆,等级就比较高。我们老 家邻居的孩子用我这个QQ号码玩过游戏,他就想据为己有,就改了密码。当我自己登陆 的时候,就不能用了。后来,妈妈和舅舅、表哥我申诉成功,我才又找回了自己的QQ 号码。当然,别人只用你的QQ打游戏还是小事,如果有人用你的号码骗人,那就更严重 了。所以,一定不能告诉别人你的密码,也不要用生日、电话号码和门牌号码设置密码 。 再就是银行卡被盗用。和QQ密码一样,银行卡密码的设置也要慎重,你才能保护好自己 的财物不受侵害。 最后,网络安全知识内容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好友的QQ号码被盗,有人利用在好友 列表里你的号码向你借钱,你也一定要用语音和视频证实一下,如果发现是骗子,就要 及时报警。好了,祝大家安全、高效地使用网络助我们的学习! ----------------------- 《网络安全知识》内容观后感全文共2页,当前为第1页。 《网络安全知识》内容观后感全文共2页,当前为第2页。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