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编程新手的问题,希望有经验的高手指点

linacppandjava 2003-08-18 09:43:50
现在的PDA操作系统也就WINCE,PALM,他们各有什么优劣。发展前景如何??
另外,在上边两种操作系统上编程都需要那些开发工具和开发语言呢??当然各位在初学时的经验之谈也可以说说,小弟我感激不禁!!!
...全文
5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acppandjava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在谈到开发语言时怎么谈到JAVA呢??还有EVC或EVB是开发工具的缩写吗?和VC6或.NET一样吗?
kingcaid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的东东一般操作起来比较容易,如果是PPC2002的话,开发语言有Vb.net、C#.net,也可以使用EVC或EVB
我对PALM不太清楚。
codeworm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做过基于palm的智能手机的软件研发,palm上的开发工具一般用CodeWarrior,现在CodeWarrior的最高版本是9.0,支持OS5.Palm还是有一些优势的,你真正使用过palm就会知道有些PIM(个人信息管理)软件如通讯录,日程表等,比CE的好用。但是对研发人员来说,要求比较高,没有MFC这样的类库,虽然CodeWarrior现在支持C++,但还是没有使用MFC的便利,基本上用c开发。从前景来看,PPC显然是更光明一些。
goldc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些日子用C#作了款PPC游戏,第一次做PPC上的东西,感觉还可以吧,C#写起来挺方便,就是.NET CF提供的东西少了些,但也可以用第三方DLL解决
goldc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E是微软的东东,有啥有时就不用多说了吧?

PALM呢也就是体积小,耗电少,软件小,但现在也往多媒体发展,体积耗电量这些就和CE差不多了

个人认为CE发展前景应该好些,毕竟是微软的东西,和其他设备的沟通能力也好些,开发工具也比较好用,比如以前的EVC,EVB,现在的vs.net也可以做PPC软件(用vb.net c#都能写)

PALM的开发工具就不太清楚了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