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用户使用一台电脑的问题

good_sun 2003-08-18 03:34:21
新装了XP,现在想让其他用同一台电脑的用户不能访问某些文件夹(根本看不到文件夹中的内容)要怎么做。还有一个问题,我用一个管理员权限的用户登陆之后安装了一些软件然后切换到一个受限类型的用户,这时在开始菜单中刚才装的东西却少了几项,why?
...全文
6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od_sun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
TiCrystaler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你的硬盘分区必须为NTFS格式,然后右键单击你要保护的文件夹,选择属性-共享,选择“把文件夹设为私有”,那么其他的用户就无法访问这个文件夹了。这是比较简单的方法,更复杂的方法是,在文件夹选项中取消“使用简单文件共享”,然后右键单击文件夹,选择“属性”,会多出一个安全选项卡,你可以进行更详细的摄制。
许多新的软件在安装时会让你的选择只为当前用户安装还是为电脑上的所有用户安装,如果你选择了前者,那么你切换到其他用户时就看不到新安装的软件了,这样设计是为了方便用户的管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