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保过后为什么屏幕会变黑

qianyu9880 2003-08-18 03:40:49
我机子设置了屏幕保护, 可是屏幕了一段时间后就变成黑屏了,要敲一下回车才行,这是什么原因, 怎样才能让字一直处于屏保状态。
...全文
20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人走夜路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的显示器中把节电模式关闭就可以了
happinessprayer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源管理 里,“关闭显示器”设为“从不”
软件介绍: 本版本单文件绿色版,免安装免注册,解压之后可以直接使用。Turbo Photo内置丰富的照片诊断功能,曝光不足可以纠正曝光不足或者宽度不够的问题。偏色功能可以纠正白平衡设置错误的问题。倾斜与变形能够旋转、裁剪、纠正广角失真和透视失真。噪声功能可以减轻高ISO颗粒或色彩噪声。雾区检测及让图片更通透能够修复图片雾蒙蒙的问题。3种方法让色彩更鲜艳,修复色彩平淡问题。如果对皮肤不满意可以使用磨皮美容功能,去红眼可以去除照片中的红眼问题。如果照片中有紫边,可以使用紫边诊断以去除高对比边缘上的紫边。形状(包括脸形)不好可以改变脸型和体型及其他形状。高级插值算法放大图片以解决图片像素值太低问题。 批处理:一次性处理多张图片,支持批量修改大小、调整、加边框签名、修改文件名等 配色方案: 事先设定(或者由用户设定)的固定的色彩效果,譬如反转负冲等 色调大师:创造个性的单色调、双色调和多色调风格照片 数字渐变镜:模拟渐变效果的滤色镜,用于改善明暗对比以及色彩渲染与强调 数字星光镜:模拟星光滤镜效果,增强夜景照片的趣味性 柔焦镜:模拟柔光镜头效果,此功能藏于高斯模糊功能之中,自身带有高光强调,效果更逼真 高光增强:用于给黑背景上的高光前景加上眩晕感觉 制作屏幕保护:将自己喜爱的照片放到一个目录,然后制作照片屏幕保护 批量打印和印前排版:自己DIY证件照、索引照、照片混排到一张纸上的强大工具 制作篆刻图章:由于需要特定运行环境,所以这是一个在线功能,您需要先成为我爱糊图(我们的用户社区)的注册员。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