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请高手帮忙,关于局域网络上网的问题!谢谢了!在线等待

ryuginka 2003-08-18 04:07:49
我单位服务器是联想万全T200的,安装了win2000Server,现在有几台机器和服务器是
对等网的连接,我想通过安装SysGate和WinPoET实现共享上网。现在这两个软件都已经
安装成功了,但是我不会配置(注;现在服务器可以上网,但是局域网内的机器上不了),服务器是固定的IP,因为要有局域网。我安装的sysgate 是sysgate 4.0 Home NetWork的版本。是不是需要office版本的啊。

请高手指教:安装配置的步骤,和具体的说明,谢谢。我等着急用啊。
...全文
2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avarchyj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客户端也要安装SYGATE的CLIENT版本。然后在客户端的TCP/IP属性里将DNS网关设置成服务器的IP地址。服务器端的SYGATE中也要加入需要上网的IP地址,具体在SYGATE里找吧。一般这样就可以了。我这边有几台是这么设置就可以上网的。
不过我觉得WINGATE也不错啊。功能比较强大,可以设置不少权限来控制上网。你可以试试,不懂的话可以再发贴交流。
ryuginka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有象使用手册那种的操作说明啊。
我按照大家的做了,就是不能上网啊。可能我的理解有问题,
ryuginka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直到现在还无法解决我的问题。
javacode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就用一下WIN2000的INTERNET共享上网吧不用SYGATE
hushoufu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gate不用安装客户端(也可以安装,但是占系统资源)你可以试试在服务器端指定IP地址段(INTERNET资源可以最大利用)然后把客户端设为你指定的IP。注意你们地区的DNS在SYGATE上一定要指出(主要是客户端需要SYGATE做解析)。
wina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详细设置请访问:http://www.adsl4u.net/cn/sharelink/
19191919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服务器可以上网,在服务器上安装sygate SERVER 版本,别的机器安装client 版本,在 sygate serv er 上 开启DHCP 配置一段地址,client 机器自动获得IP地址即可
ryuginka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请回答我。
请帮助我。
我们整个公司都无法上网了。
谢谢大家!
zdmysun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无所谓什么版本。
2.只需要安装server即可。client端只需设置tcp/ip属性即可
3.设置同一网段的IP地址。网关设置成你SERVER的IP地址即可。DNS设置当地的DNS服务地址即可。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