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的问题

左琳 2003-08-18 05:17:00
大家好,我们公司使用的是21cn邮箱服务,在网站上收发信件没有问题,现在使用outlook express 5 收发邮件,但对方总也收不到。我的初步判断是否是outlook的系统问题,但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请大家帮忙。
...全文
5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左琳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通过ADSL宽带上网,设置方面没有问题。
大雄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忘了问,你的上网方式?
如果通过代理服务器上网,可能要根据不同的代理服务器软件在outlook中作不同的设置。
大雄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1cn什么邮箱,我这里以前用免费邮,现在用企业邮,没见过有什么收发问题(不过前些日子21cn说硬件故障把我们的邮件全部丢失了)。
21cn的不同邮箱服务器不同,你发邮件的时候有没有收到出错信息?

企业邮设置
http://mail.21cn.com/corporation/help_corp_smtp.html

免费邮设置
http://mail.21cn.com/free/004.html

经济邮设置
http://webmail.21cn.com/economical/gb/ClientSetting.htm

商务邮设置
http://webmail.21cn.net/nature/gb/ClientSetting.htm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