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我想去深圳,但是不想回家办边防证,边防证还可以在哪里办的呢!
maltel
2003-08-18 05:52:06
今天在去面试了一家800块月薪的公司,老板问我有没有工作经验,我说没有,就不要我了,靠,应届毕业生哪里工作经验啊,而且也只是一点生活费的工资啊,竟然这么高的要求。
我要到深圳去看看,不过我只有专科的学历,JAVA学的也不怎么样!
...全文
148
7
打赏
收藏
我想去深圳,但是不想回家办边防证,边防证还可以在哪里办的呢!
今天在去面试了一家800块月薪的公司,老板问我有没有工作经验,我说没有,就不要我了,靠,应届毕业生哪里工作经验啊,而且也只是一点生活费的工资啊,竟然这么高的要求。 我要到深圳去看看,不过我只有专科的学历,JAVA学的也不怎么样!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conning333
2003-08-1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用,很简单。2块前,10分钟。我试过两次了。过关是办
Yanbin_Q
2003-08-19
打赏
举报
回复
带要身份证,2块钱,办一年
或者坐那种过关免下车的bus,一般是不用检查边防证,直接坐车进去
坐火车到深圳也是不用的,火车上办也可以
javahui
2003-08-19
打赏
举报
回复
老年人不用办。
superego
2003-08-18
打赏
举报
回复
对了,但是要带好身份证!
superego
2003-08-18
打赏
举报
回复
据我了解,现在去深圳好像不用边防证了!我是从新闻看到的!而且我姐姐也刚从那里回来!!
祝你一路顺风!!
libozhang
2003-08-18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这样的,到关口的时候可以办,只要2块钱,带好身份证就行了。
javahui
2003-08-18
打赏
举报
回复
到关口的时候可以办,只要2块钱,不过可能要排长队。
我没去过深圳,我听说的,呵呵
一个程序员毕业第一年的真实经历
一位程序员分享了自己毕业后在杭州找工作的艰难经历,从最初的挫折到最终找到工作并逐步成长的过程。
国央企创新负责人如何通过产业大脑实现产业链协同与能力对接?.docx
科易网基于40亿+科创知识图谱数据库,深度探索AI技术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技术经纪、知识产权、产业创新、科技招商等垂直领域的多样化应用场景,研究科技创新领域的AI+数智化解决方案,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智能化发展。
源码:数字电源STM32G474-PFC-DCtoAC逆变器程序源码.rar
尖叫的变压器,数字电源
Creo 机床数据库完整程序文件直下入口.rar
Creo 机床数据库完整程序文件直下入口.rar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服务器组手机控制原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服务器组手机控制原码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