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的ADSL驱动程序!!(可以驱动电信的ADSL)

galaxy999 2003-08-18 07:33:06
这个地址有关于如何用USB的ADSL上网的解决方案和相关软件包。
http://linuxsir.com/postnuke/modules.php?op=modload&name=News&file=article&sid=115

软件包在: http://adslinux.iespana.es/adslinux/

发帖子得人用得代码现在已经有了升级得,大家可以更那个地址去找最新得。
是源代码的,要重新编译,理论上是可以用的,因为发贴人自己用成了。
我也下了这个包,但是在安装(用make)时候好像路径不太对,因为每个人的机器设置不同的,估计得改某些文件内容。
在命令行使用make时候,其中有个提示说/usr/src/linux/.cofing 这个目录或文件找不到,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 我的/usr/src/目录下的linux目录是linux2.4.**,( 记不太清了),我把安装程序包里面的makefile文件中的linux目录改成了我自己的那个目录了,可是还是不行,就是提示找不到.config这个东东。
希望大家去试试这个程序包,用成功的人,请回来把详细的安装方法讲一下!!!
...全文
13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laxy999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这个目录名,对于系统正常运行没影响吧?
galaxy999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不行啊
dennis_pan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最好把/usr/src/下的linux-2.4改名为linux

再试试

4,4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
社区管理员
  •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