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xchange Server的邮箱用户权限设定?

jacker 2003-08-18 08:18:27
单位用Exchange Server 2000做邮件服务器,现在有个问题,希望能够得到高手的解惑:

具体要求是这样的:有一个工作组,下面有6个组员,所有人在Exchange Server中设定为在Test Group这个组中,然后要求只有组内成员能够互相收发信,不是该组的成员不能够发信给他们.

我的做法是:给这个组的每个组员设定"传递限制"(用户帐号属性=>Exchange 常规=>传递限制),其中有个收邮件权限为"仅来自....某某",设置参数就是该组其他组员的邮箱,这样的话,理论上只有能够接收到指定邮箱的信件.

现在遇到的问题是:我不管怎么设置,就是达不到以上的要求(老是提示我,没有权限发给对方,可是对方的邮箱属性中,在"仅来自..."填写了这个邮箱啊),请问在Exchange Server中,具体还要怎么设置才能够达到我的需求呢?那个"传递限制"为什么会无效?

...全文
7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lbt 2003-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帮你顶。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