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求救ISA Server 2000的socks5问题!!!各位朋友帮帮忙,先谢谢了!!!

csdnisa2000 2003-08-18 09:20:37
不好意思,上次提过这个问题,但网友说我说得不太清楚,那个贴也沉得差不多了,所以只好重新发贴,希望大家能帮帮我,先谢谢了!

问题是这样的
小弟我的操作系统用的是windows server 2003企业版,用ISA Server 2000作代理,isa server 2000 装得是集成模式,用作网吧上网的代理服务器。经调试,网吧上网一切都很好,但却有一个问题,就是浩方对战平台刷新不到游戏,比如CS,只能偶尔刷到几个服务器,可以进去玩,有时过段时间就又刷不到了,这个也许是浩方本身的问题,但是我的浩方通过用另外一台局域网机器上面的socks5代理(局域网的,是snake的socks5代理跳板)就完全正常了,也就是说以前不管是不是因浩方的问题而刷新不到游戏服务器,只要有SOCKS5作代理上浩方就可以正常了,基本这个想法,我找了好长时间的资料,终于查到了一个叫surrogatesocket5.0的软件可以帮助只直接支持socks4的ISA SERVER 2000实现SOCKS5代理支持(装的时候改原socks4的端口为1081了,我这样做是想SOCKS5用1080端口,应该没影响吧),于是下来这个软件,装好了之后用其socks5作代理上浩方,可以测试服务器正常连接,但就是不能点登陆,如果用其socks5代理上联众和中国游戏中心,会出现的现象分别是点登录后提示“网络连接被服务器复位”和“代理服务器拒绝向远程连接的请求”,我想,要是能有办法可以解决他们其中的一个,估计所有问题就都可以解决了,但实在搞不清楚该怎么办,期盼高手指点!!!

大家一定要帮帮忙啊,不要让这个贴子又沉下去了,只要有一点思路,欢迎随时提出,我可以很快去测试,并且随时把结果返回给大家。麻烦各位朋友了!!!帮我啊,一定有高手会解决这个问题的,只要贴子能支持足够长的时间,再次谢谢各位朋友!!!
...全文
7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pzzu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不限制用户访问的话,何不用网络共享呢?勾上共享就一切都解决了,何必那么麻烦
大漠孤沙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icuc88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使用过iSA Firewall Client试过吗?
ptys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大漠孤沙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下边客户机(win2k pro+防火墙客户端)上联众和边锋都是都过设置 potocols rules(win2k server + isa server 2k),允许访问对方的指定端口来实现的。只要为对方指定的端口建相应的规则就行了,没出现什么问题.

关于socks 5 的设置没试过,好象isa server 2000上只有socks 4的应用程序过滤器。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